N.H

一二三四五,上山打老虎。

小流氓、女白领与黑社会(乐桃/敖桃)

@StarryFire  的脑洞产物。
ooc严重。随便看看。

 1. 

陶桃去十八中接宋玄放学, 

香车配美人在校门口很是扎眼,但是大多数人只敢看看,有勇气上前搭话的基本没有。

 “美女,你在等我吗?”

 米乐是个例外。 

2. 

猝不及防,陶桃都还没来得及看清搭讪者的长相,米乐就被从驾驶位上蹿下来的敖三一顿胖揍。
这人是你能调戏的吗?不知道天高地厚。

 3.

 “哥,你在干嘛?” 

宋玄的出现拯救了米乐。

 4. 

宋玄是被伍扬强行送来十八中的,说是参加一个什么重返校园的真人秀,经纪人和助理都不许跟着,每天和学生同吃同住,只有周末放假才能回家。

 本来敖三是不同意宋玄参加这个节目的,为了这个事情还和伍扬小闹过一次,从小到大宋玄没有离开过他身边这么久。 

后来是伍扬说 “陶桃啊,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把宋玄带在身边,也应该让她有机会多一点自己的时间,解决一下个人问题。” 

敖三一听,立马就同意了。并主动要求节目多录几个月。

 5.

 陶桃刚刚给宋玄敲定了一个电视剧主题曲,在回公司的路上,就接到电话说米乐不行了。。。。。

 虽然这个“不行了”,在陶桃的理解上约等于是吃多了。但是她还是转了方向盘打算去看一看。

 陶桃见到米乐的时候,他躺在床上小脸煞白,显得格外的可怜,可惜他一呼吸,陶桃就能看见从鼻孔中飞出来的粉末,米乐化的这个病容妆下手着实是太重了一些。

 “行了,别装了,我知道你早醒了。”

 “那个黑社会太过分了。”米乐觉得自己有点可怜。“你也很过分,看着别人打我都不帮我。”

 “敖三我还是了解的,他就是吓唬吓唬你,不会真对你下狠手。” 陶桃觉得头疼。

 “谁让你嘴欠的。” 

“我们那么多年不见,突然看到你在校门口,我当然会以为你是来找我的呀,陶老师。”

米乐看着陶桃突然就笑了。

 6.

 陶桃当年勤工助学的时候做过一段时间的家教, 米乐是她带的第一个学生,也是唯一一个。

 教完米乐她就再也不做家教了, 可见米乐带给她的打击。

7. 

后来米乐隔三差五的就往深度发觉跑。 

被伍扬拦下来一次,说办公区域不许推销和发传单。 

被简亓拦下来五次,说他不带新人让米乐去报名选秀节目试试。 

被达西拦下来十次,说私生饭请离程以鑫的生活远一点离他的作品近一点。 

被AZY的其他特保拦下来二十次,说三爷说了如果米乐再敢纠缠陶桃就打断他的腿。 

最后一次,米乐被敖三堵在了公司门口,说。。滚。

8. 

“桃姐,米乐出事了。”
陶桃接到一个电话,莫名其妙。

 “你是谁?他怎么了?”

 “我是米乐同学,他被人阴了,对方带了20个人堵他。”
小混混的事情就让大混混来解决吧。

“三爷,帮个忙。”

9. 

本来这种小学鸡级别的群架,随便派几个底下人就能解决,但是陶桃说她也要过去看看,三爷觉得他还是自己出马比较好。

让陶桃亲眼看一下,社会高级精英和菜鸡高中生的区别。


10. 

等他们到的时候,地上趴着一堆,站着的还剩下五个,四个围着一个,最中间的自然就是米乐。

 “小场面,你们都不用动。”敖三对手下吩咐道。

 一分钟之后,站着的就只剩下两个人。

 敖三对米乐挑眉, 喂,小流氓,服不服。
— — — —
我要你帮?多事。

评论(7)

热度(22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